Monday 23 April 2012

epop 1st FAN MEET [120422]

呀!!!!还有两篇后记还没写= =+

幸运的我,今天偷懒没有做工嘿嘿嘿~

原因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v=

因为早上思敏小姐突然信息和我说她睡不醒结果忘记带小鸡来....

顿时有点失望 =o=

注定下次去找老母鸡拿了TTvTT

顺便用掉今天拿到的red box唱歌的XDDD

今天早上帮妈咪出门做点东西然后飞去买epop

幸好3本都买到 ==

之后就快点回家冲凉吹干头发装瓶水然后出门

((脚也没有很痛哦 ⊙▽⊙

跑着去搭巴士,看都有rapid以为那么幸运

结果他没有停下来 ==+ 第二辆也是!!!==

到那里都快要12点了 T口T

跑着去找小毛...问她在哪里,她说在很后面 =o=

我就慢慢走...在金河门口那里看到了她 =口=

然后她第一句就讲,冬菇头 =3=

女版李泰民就是在下XDDDDDDD

热情的她很快地就认识了后面的亲故 =v=

V.I.P来的 :D

她们就去拿卡片,我就和KAM DUA(?) 一起 XD

diam diam站着不懂讲什么好=3=

然后她们回来了~就给我一张卡片,说写好了交给epop的负责人,他们会帮我们寄去韩国给我们滴偶像 TTvTT

本来想写简单的英文给SHINee的,可是想到钟铉在签名会听不懂S.W.讲英文==

我的韩文又是有限公司,不懂要写什么==

小毛帮她朋友下写,写"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TO BigBang XDDD

她写自己卡片的时候结果她写错了,然后我就陪她去拿 :$$$

幸运的是......走那几步听到了sherlock!!!!!!!!!!!!!!!!!!不顾形象喊着+拉着她往舞台跑去 =3=

然后鸡皮疙瘩什么的都来了:$$ 大声地声援着,那种心情真的很开心TTTT

结果到副歌lag着了==+

重播有lag着 ==+++++ mana boleh ini macam~~~T口T

之后再播幸好没有卡着了TvT

SHINee IS BACK!!!!!!! SHINee IS BACK!!!!!! SHINee IS BACK!!!!!!BACK BACK BACK!!!!!!

OH I'M SO CURIOS YEAH~~~

然后听完了站在一边,看到有亲故拿着海报就问她排哪里拿的,之后就混熟了XDDD

就这样站着...想走前去看看是怎样的可是又怕被赶=3=

就真的这样站着,然后就多了一条line =="

之后我们就排队盖印章嘿嘿嘿~要到我的时候看到好多偶像亲笔签名啊~~!!!!TTTTTT

只要买专辑就有幸运抽奖,我看着他们买,看着他们抽

要讲他们幸运还是很容易抽好,差不多都抽到亲笔签名的=3=

如果有SHINee我一定哭死!!!T3T

等着盖印章的时候和小毛和V.I.P的亲问排着队拿海报的亲能不能帮我们换海报

哈韩族都是好心人,一群热心少女TTTTTTT

就这样一边拍一边拿到巨巨巨型海报XDDD

之后我们又排队拿小礼袋,我用拿多两张海报 :$$$$ 真的很丰富TvT

看到有LEE MINHO的海报就直接指着那张XDDDD LEE MINHO给姐姐的:$

之后我们站在一旁分类一下,小毛就给我礼物TTvTT

相识1周年的小礼物和我的生日礼物TTTTTTTTTTTT

我都还没准备1周年的礼物啊~连生日礼物都还没寄出去=3=

就这样一直讲谢谢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哦爱你哈:$  友谊到永久~:$$$$ ((你看到的:$$$ XD

之后就看表演,一班男生跳2NE1的I AM THE BEST

重点就是下一首!!!!!WOW~FANTASTIC BABY!!!!!很HIGH你懂吗!!!!!

他们很会跳你知道吗!!!!!真的WOW FANTASTIC BABY!!!!!!!!

我喊道很大声哈哈哈=3=

然后就是6位幸运儿其中一位可以去韩国..TTTTTT

其中一位是S.W. ^^;;;

之后站到脊椎很酸就走去找地方坐 =3=

就这样去KFC买东西吃,然后遇到可君HOHOHOHO~~XD

然后聊聊聊~小毛来了就讲一下,之后她们去时代我稍后才去

好了后就去时代,拿着epop的海报&礼袋走着去时代感觉有一阵凉风XDDD 好风光XDDDDD

在时代2位小姐找不到欢喜地 =o=

之后我就站在那里等她们,累垮了 T口T

到了然后她们点东西吃后我们就拍照,巨巨巨巨型海报!!!!

聊什么很好笑的我忘了== 我只记得小毛和她朋友的笑声会弄到我也笑一份XDDD

最记得就是说Key每次在小毛身边,然后某天不耐烦对Key说你不要跟着我,走开 XDDDD

还有很多好笑的我忘记了TTTT

吃完后我们就去韩国店,小毛讲那些阔太都这样拿bag的,手上都拿着epop的东西就挂在手高高举着走 XDDD

看到前面是亲故就高高拿着XDDDDDDDDDD

SIAO 38 XDDDD

笑到肚子痛的就是这次XDDD

到了那里就遇到很多和我们一样拿着epop礼袋XD

还遇到和我们拿海报的亲 :D

看到太阳之子就想到我的太阳之子还没有拿到TTTTTT

小毛拿SHINee的铅笔盒的时候有一个女生也是拿着,小毛问她是不是喜欢SHINee她讲是TvT

小小一间店我一直听到SHINee SHINee SHINee SHINee TTTvTTT

过后就回家~~~:$$ 在monorail那里小毛依依不舍的和我道别TT

抱着我的宝贝回家去~~~~!!!!

冬菇在这儿~~~ :D 






 这是我的职业牌,下次挂着去找思敏小姐!!!^^;;; 


坚持守护SHINee,永远爱着李泰民,S.W.是SHINee的后盾


 和小毛相识1周年的礼物 TT口TT


 香蕉牛奶,韩国零食,ETUDE HOUSE,SHINee印章,辛辣面,red box日历,red box voucher














 谢谢思敏你送的礼物和我的职业卡片!!!!!

KAMSAHAM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