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meet Lemon [120311]

去年认识的柠檬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TTTTTT

之前我和她说不肯定可以去时代,怕妈咪不给

因为我要给她惊喜 XDDD

就和多多联手骗她 =v=

到了当天我和她说去不到.....其实是晚去罢了XDDD

在monorail的时候收到她的信息就想大笑XD

然后呢~和多多偷偷信息问她们在哪里,在韩国店那里等我

我就去到5楼看到她们了XDDDD

很幸运柠檬背向着我XDDD

我就走在她后面然后吓她XDD

结果她真的吓到了,我和多多一直笑XDD 然后给她mie我==

看完了之后我们就走走,柠檬说她肚子饿,介绍便宜的餐厅

然后我就想到和思敏第一次meet那间Johnny's Restaurant吃

点了之后我们就聊天bla bla bla~~~~然后我们就玩pudding camera XD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hotel,聊很多八卦XDDD

然后我们用多多的立可拍拍照 :$$$ 因为柠檬难得来就拍多多照片XDDD

因为对不准拍到的照片都看到2个人+一半XDD

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就去金河 :D

多多要买电话防尘塞我们就一起找,找到了豆苗的XDDD

走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谁喊肚子饿我们就决定去韩国餐厅吃东西=v=

墙壁贴满满了很多哈韩人写的纸条 我们就和店员拿纸写

点好菜吃饱了也写好了我们就贴在墙壁嘿嘿 :$$$

然后又回去hotel XDDD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都是秘密来的~=v=

讲到一些事的时候柠檬一激动起来就会大反应XDDDDD

笑死我和多多XDDD

然后时间晚了要回家了,我们就带柠檬去找Enkorr Lui,之后我们就回家了TTTT

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可是忘记了TTTT 

可是很开心很好玩TTvTT

照片证明一切=3=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TT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