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121027] BIGBANG ALIVE TOUR IN MALAYSIA



我要讲什么?!halo亲爱的,blog又复活了~ :D

不要怀疑,背景音乐是BB NOT SHINee

人家大前天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嘿嘿呵呵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星期五那天思敏问我可以在我家留宿一天没,把东西放在我家

我就打电话问我的婆婆,他一口答应了之后和思敏讲~之后我就连续接电话~~~接接接接接~~~

教她怎样来~~~~~一直问他对吗上对巴士吗?看到BREM MALL吗?油站看到吗???

我真的很怕他们两个不见迷路的咯 ==

之后还是安全的到达啦 :D

看到U11的巴士就下车 然后望远处看到一高.....和一高的人,我就一直挥手,他们就是看不到,挥几次才看到 ==

然后看着他们过马路,很想封他为神,过马路不看路==

然后看到我匆匆忙忙的拿东西,结果思敏的电话跌在地上hohoho~~~

然后在婆婆家就拍照,然后冲凉,然后讲话,然后讨论,然后我回我家,然后他们下去吃东西再去stadium

---------第二天------------

可君讲12点去我就坚持到12点,10点多我看到FB po stadium 场地很多人了 我就开始紧张了

12点去不是更加多?!!!!!!!!!然后信息可君,他说回着家,大概12点半才出发 TT

到那里....他妈的好多人 =3=

我和可君就站在AIR ASIA那里,然后信息打电话给思敏,然后望来望去

哇突然间看去可君的方向,可君旁边是melody  =A= 吓到我啊~

然后他以为是我可是又不确定XDD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是不是还要别的地方,原来还有很长~~~

我们就一直走下去 走走走~我们看到FAT STEABOAT什么的,然后看到绣芹,我以为他有看到我哪知道没有XD

我就走前去,刚好他们在看东西(?

我一直靠近他们,他们没有反应我就越贴越近 XDD

然后伪高子终于看过来了XD

他帮我拿了给T.O.P惊喜的手副OMG爱屎你 TTTTT

问他还有LED灯没有,他说好像还有我和可君就去拿

好笑的是,我们站在前面看,不知道有排队嘛 发现有一行人在等,然后快快去后面排队XDD

拿了之后就拿到贴纸嘿嘿~然后思敏绣芹要拿until whenever的手副可是找不到人,我和他们就分开了~

我们沿着人行走到后面去,然后排队的时候看到摊位的人很熟......看清楚点.......哦是东南 ==

还真是多人呐~~~~

因为没有皇冠手灯就买了普通的应援棒 TT

等等等等等等......我就看到melody信息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排队,哪知道他就在我前面的前面在前面罢了=A=

然后他一直走来hi mao hi mao~~问我这个状态适合拍照吗?我说不适合,他就走掉了XDD 因为人家流汗热死了嘛 TT

后面站着两个男生,一个问我电话上的豆苗在韩国买的啊? 我就傻笑说金河就有了XDD

问我多少钱 ,3个RM 10,然后他说很多颜色,我说我要青色可是没有,then他说他的是蓝色,买的很快就坏了,我说不会啊~然后问我几久了,我说几个月,他就说几个月罢了嘛~~~~哈哈哈几个月也很好了啊 TvT

坐下来学应援......oh baby uljimayo lady~~~

看着天慢慢的暗...........可君问我要买雨衣吗?我说买吧~妈的啊啊啊啊雨衣RM5!! 坐地起价==+

然后真的下起大雨了,也不是很大....等可君穿好雨衣的同时....ticket charge的工作人员派雨衣

早知道不要买雨衣 TTTTTTTTTTT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阿秀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就开始进场wowwowowow~~

进到去直接用跑的XDD 原以为离舞台很近,哪知道之后发现前面的人很高...然后以为那个人过就让他过,哪知道他就站在我前面!!要死啊?!!

旁边的更聪明,站在小凳子 ==

还没开场播影片,播fantastic baby的时候全部人喊boom shakalaka而我就 boom ==

我就越boom越大声,结果他们笑我 == 明明是这样木有错啊~

还有后面的马来姑娘....AHHHHHHHHHHHH!!!!!!!!!!!!!!!尖叫很刺耳好吗!!!!我怕我耳朵聋掉啊!!!!!!!!!

之后又突然下毛雨...哦给~我们忍 :D

突然变大雨!!!!!!!!!!!!我顶~很狼狈好吗TTTTTTT 刚才穿的雨衣打开两人一起用,一个给阿秀他们用TTTTTT 太大雨了TTTT

之后我就穿妈咪找给我的大雨衣 T^T

雨小了,灯也熄了,演唱会真的开始了~TTTTTT 黄海啊啊啊啊啊~~~~只看到瞬间的黄海

一开始我很火大因为后面的马来姑娘的尖叫声,再加上后面的人推挤,我直接破口而出讲了一句-------FUCK ==

后记很凌乱 我只记得tonight的时候我看不到,基本上前面几首歌我都看不到==

只听音乐喊 BIGBANG BIGBANG !!!!NO WAY NO WAY!!!!BIGBANG BIGBANG!!!!! OK!!!!!OK!!!!! OAO!!!! 真的很high TTTT

fantastic baby~~红色LED灯 TAT

依旧喊BOOM!!!

然后顶不顺了就放弃站在前面去到后面看 TTTT

后面的风景好看多了TTTT

BLUE的时候是最美的因为蓝海成功了,虽然有少许人不合作TTTTTTTT

HIGH HIGH I'M SO HIGH~我不会忘记这首歌我喊到很疯狂 ==

crayon TTTTTT when i say swag you say check swag check swag check 喊到乱

给TOP的生日惊喜

要encore前大声好像要哭了omg TTTT

haru haru 大合唱,好窝心很好听TTTT

最后结束时胜利用手机录影TTTTTTTT

太阳脱掉衣服哇老太high了

胜利说的no rain can stop us , finally we are here听了真的很激动 TAT

他们的BEATBOX真的很好很厉害

GD问我们想听什么歌,VIP说crayon,他就唱了,其实我比较想听until whenever TT

他们很喜欢马来西亚的VIP 还说这么多活动演唱会他们最喜欢MALAYSIA TTTTTT

我大概记得这么多 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我有多high有多开心 ,真的很难忘 T________T

结束之后melody突然冒出来 == 然后聊一下就拍照哈哈:$ 拍到我好像阿婆XD

之后我们走前去栏杆那里,真的很靠近舞台!!!!!!!!!!!!!!!!!!!!!!!!然后有个人在我面前经过,可君说是新加坡的莫小玲,我就说谁来的不认识 不知道哪个 ==

然后看到有一堆人围着,原来有人拿到大声的外套 TTTT 工作人员就一直赶他们走,那个人一直抱着那件外套,我就和可君说他经过问他可以给我摸一下吗 XD

然后走出去外面那个新加坡的艺人又在我眼前经过 == 我还是一样无视他因为我不知道是谁...

然后走一段很长的路去到pavillon坐车回家,回到家就充电然后听录音 ,还是很high TTATT

----另外一提----

因为电话没电关机了结果思敏他们找不到我 我要找他们也不能因为我没有记住她号码,然后第二天才知道演唱会当天打给我很多次没有听,然后就这样被骂 T_T

======================================THE END====================================


BB后记 (转自fb-BIG BANG)

Taeyang "What's up Malaysia!". 

Daesung: "Nice to meet you!" 

TOP: "Good evening Malaysia!" 

Seungri said no rain can stop us. They don't care and welcomed us to #MYAliveTour. He said finally we're here!!

SeungRi beat boxing twice . Seungri and taeyang said 'AKU CINTA PADAMU!' Seungri said : 'SATU DUA TIGA '"

TOP said, " I never I thought I can see so many people out here

GD : you guys know this song right?
VIP : yaaaaa~~!!!!
GD : please sing for me now Malaysia COME ON!!

刚结束HARU HARU这首歌时,GD要开始说话,刚好VIP们唱了生日歌给TOP。GD让VIP们接下去唱,然后他就叫TOP回一些话给VIP们。庆生计划成功,TOP说了terima kasih!

GD : TOP, how are u feeling tonight?
TOP :fantastic baby

TOP自己跳舞自己笑,这一幕太搞笑了!

TOP做了Superman的动作!全场HIGH翻了!

当贝贝在跟马来西亚VIP介绍伴舞团(YG女舞者)时,女舞者在台上摆pose,TOP也跟著他们摆出性感的pose..哈哈 ~

TOP跳了点龙的 ONE OF A KIND!!

TOP: "Tonight it's all for you! You're an amazing crowd. I remember all your faces & I promise we will meet again!"

贝贝SOLO舞台的时候,一直不停的滑倒..结果到最后,贝贝有点不甘心,于是便撕了他的背心,从中间撕开..全场大喊,尖叫到不行..

贝贝在舞台上骑脚踏车哦。。十足孩子气。。太可爱了。。

贝贝是当晚说了最多话的一个。。他用英文跟我们交谈。。还用马来文的“我爱你”也就是“AKU CINTA PADAMU”做了一小段歌曲来回馈马来西亚的VIP们。。这一段的“我爱你”,他连续唱了好几次。。感觉贝贝在学过的马来文当中,他最爱这一句了。。

贝贝也是当晚最好动的一个。。不停的在舞动身体。。演唱会要结束时,贝贝还一个人跑下台去跟VIP们做了近距离的接触哦。。。。

当晚最HIGH的其中一首歌就是“翅膀”。。虽然大声没有展翅高飞,但是这首歌的应援声真的太强了。。声儿的高音也因为应援声的关系,而拉的更加强而有力。。果然马来西亚VIP们没有让我们大声失望。。

大声丢外套了!虽然接到的人不是我,可是当他撒手一丢的时候,全场HIGH到一个不行。。

演唱BLUE的时候,龙龙和声儿都躺在地上唱歌,太可爱了。。

大声当晚一直不停的展露出他的笑容。。就连摄影机也一直不停地拍他。。当他的笑容出现在荧光幕的时候,我的心有多开心啊啊啊!!声儿那开朗的笑容,我最爱了

声儿当晚一直不停地跟马来西亚的VIP们说马来文哦。。他一直不停的说“MALAYSIA BAGUS”,意思就是马来西亚很棒。。还有他也一直说:“I LOVE MALAYSIA”。。有他的这几句话,马来西亚的VIP们肯定就是HIGH翻了啊!!还等什么啊啊啊。。。哈哈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腻腻好像是第一个丢外套的,他在丢之前,还挑逗一下VIP们,做出要丢不丢的动作。。还我们喊到声嘶力竭。。

腻腻当天有BEATBOX,而且不止一次。。他的BEATBOX功夫进步很多~

在龙龙跟老大进去换衣服时,台上剩下三子,腻腻利用这个空档教了马来西亚的VIP怎么跳FANTASTIC BABY。。他还说舞步其实就像汽车的扫水器一样(我说腻腻啊,你会不会形容得太好笑了啊啊。。)接着,三子就跟着VIP们一起跳起FANTASTIC BABY的舞步了 ~

腻腻当天的英文大进步啊啊啊!!他说了好多好多的英文哦。。而且发音都很准哦。。

SEUNGRI : "This country is awesome!! We are so excited right now, so many people, i love this place!!
(翻译:这个国家太棒了!我们五个人现在都很兴奋,真的好多人哦,我爱这个地方!!)

SEUNGRI :"Malaysia have beautiful voice, better than me!"
(翻译:马来西亚的VIP们都有很美的声音,比我的声音还好听!)

GD当晚真的一直在抛媚眼啊。。一直不停在耍帅。。

GD开场时,因为那个门没有自动打开,结果龙龙自己手动开了门。。

GD用了crayon的音唱生日歌给老大听哦!!好窝心哦~~

GD把他的giyongchy帽子丢给VIP了~~)

GD在演唱的时候,放了一条毛巾在他的头上(用来擦汗的)!可爱死了!

GD当天有唱CRAYON,老大在旁帮忙BEATBOX ~

最有爱的瞬间就是GD在演唱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趴在舞台中央,做了一个 “哎一古” 的可爱动作..

GD倒水在声儿的身上,两个人就在台上玩起来了。。

GD says today is special so do one more

GD:"This is our first live in Malaysia & we will never forget.We had a number of shows & you guys are the best!"

GD: every night we have a number of shows, you guys are the best crowd!

GD: "You want more right?" Fans: "Yesssss" GD: "We want more too!"

GD: "Malaysia's VIP is special than 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