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完了


这两个星期我挺喜欢的


因为


1 1 0 5 2 8


看SUJU-M


1 1 0 6 0 6


端午节去Sunway Lagoon + Full House吃东西


超好玩的~~~XDDD


之后呢


1 1 0 6 1 0


我和朋友两人去Pavillion看U-KISS吖~!!!!!!!!


看了是不是都觉得这两个星期有着满满的回忆呢?


呵呵~是啊~^^


超开心的吖~!!!!^^


我和朋友各自搭巴士到Chow Kit meet


大约4点这样到达Pavillion~~~^o^


我和朋友一直以为会有很多已经在等了


哪知道......


并不多KISS ME


我们先去买了些面包之类的


然后到他正门口坐着等候时间到 XD


大约6点多很多人了~


之后全部都站起来,慢慢走向前去


U-KISS还没登场我们的汗已经开始发挥 /.\ 一直流


热死了~想到那时看SUJU-M的好位置 //.\\


7点多有嘉宾表演


之后呢~~~


U-KISS提早登场~~~~!!!!!!!


YAHOOOOOoooooooo~~~~XDDD


位子可以看到他们~~~但好多高个子的在前面,都要垫脚才看到 /.\


[登场后是自我介绍等等的,不太记得了,


最记得是Eli身材好好哟~~~XD


Kevin腿好美哦~~~XDDD


东好好可爱哟~~~XDDDDD


Eli选到的 那位KISS ME真是大胆,竟然大吃Eli的豆腐><


又抱他手的,又帮他搽汗的,又抱他的,


看了真的是会气死人 /.\


7位都给她抱过了啦 T^T


玩游戏时,一位KISS ME赢了跳舞比赛,U-KISS围抱她~~~~


羡慕呀~~~~~~


OPPS.....还有帮东浩和AJ庆生啦^^]




第一首歌-0330
我超爱这首的!!!


 第二首-Bingeul Bingeul
 
好听~舞蹈也很赞!!!



第三首-shut up
好听好听~~~


[1]

[2]

最后一首-man man ha ni

[1]&[2]其实是一样的,但是第一个前面有U-KISS要我们一起喊hey的

而且第一个视频Kevin很可爱~砰砰跳跳地走去旁边XD

东浩很可爱~!!!

man man ha ni...........HEY!!! XD


唱完了之后就是签名合照的,我没有看,因为没有我的份//.\\


回的时候脚超酸的 ><

自己拍的 :P


超怀念5 2 8 & 6 1 0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