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昨天超开心

因为替我11年的好姐妹庆祝生日【♥】

我还订了Hello Kitty的蛋糕给她呢~还是3D的哦XD

他很开心哟^^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她
她似乎有些感动

但是没哭出来TT

我要看她哭啦><

虽然中间有点令我反感的是

不过幸好她有来
没来我肯定大发雷霆><

她的礼物我还送了2样很有心意的^^

第一样是她最爱的Hello Kitty的小模型^^
第二样最有心思的就是我亲自写的卡片送给她~

虽然蛋糕可能不怎样感动到她.....

但是我的爱心卡片完完全全感动到她呢

我超开心的~

她还在面子书上写我写到很感动,她还哭了......

我写的时候也有些感触啦^^

姐妹~我爱你♥

生日快日~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