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这3天真的是口怜 = =
星期日喉咙痛,晚上就伤风
星期一整个人呆呆的
鼻子很酸 T口T 
今天呢就还好
可是伤风还没好 > <

快点好啊~~~~~~~~

伤风很辛苦啊 T ^ T

今天在学校英文老师发癫 = 3 =

倾盆大雨在班上乱喊

只欠没打雷而已

不然一定很像恶魔来到人间捣乱 = v =

哈哈哈 XD

应该说她本来就是恶魔吧 XD

回到家嗯哼

很乖 XDD

家里还没打扫我就吃饱后打扫 = v =

看见家里什么还没做做好它

之后冲凉做功课 ^______^

乖啊~~~~~

我不应该沉迷于电脑的

我学会了这点 = w =

好像迟了些 = =

做完功课当然就是上网啦 XDDDDD

昨天失踪一整天的小毛终于出现了 = w =

嗯嗯

没有不见就好

我想你啊~~~~~~~~~~~~~♥

今天依旧更点SHINee在南京的图♥

连续看真的是OMG = = "

咳咳咳~泰妍你要注意你的形象啊~!!!仪态啊!!!! = 口 =









亲下去亲下去亲下去!!!!XD

你总是那么娇美♥那么可爱♥


那天错过了泰民的SOLO T ^ T 

泰民你打喷嚏我笑了 ^____________^


泰民你说话语很标准^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