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上个星期6真的是超级赞啦喂~~~♥

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NANJING
YOOOHOOOooooo~~~

我兴奋的理由不但是他们去南京开演唱会
还有就是有转播

转播啊转播啊转播啊!!!!!!!!!!!!!

时间还没到我的手就一直发冷 > <

超级紧张的

7点到了!!!!

马上开转播网址

吼~~~真的是超级紧张的 >口<

之后就BLA BLA BLA

导播就一直说话 = = +

7点30分到了~T_____T

我会哭的啦~

南京的S.W.一直呐喊 = = +

害我以为SHINee出场了= 3 =

之后-----------

真的出场了 T口T

我整个人鸡皮疙瘩的

我终于听到他们的声音了 T v T
可惜捏 T T

哥哥放工回来了 > <

只好投靠老公汤汤愿意打给我没

当然愿意 XDD
谢谢老公哈~爱你

可能是转播的关系,而且很遥远

声音沙沙的

但是会听到少少SHINee的声音 ^_____^

用电话听转播还真是第一次 XDD

转播再转播 XDD COOL~

而且我还第一次听汤汤的声音 X))))

哈哈哈~一举两得 XD

之后因为汤汤的电话没电所以电联断了 T____T

她还一直和我道歉

汤汤真的没关系 :D

我不会去计较的 ^ ^

之后哥哥出去啊~ T口T

我可以上网听转播了 T ^ T

谢谢苍天啊~

可是很遗憾的

我错过了泰民的SOLO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只好等视频出来 T T

啊~~~~~

真的很惭愧啊~~~~~~~

我竟然把ONE和QUASIMODO弄乱 > <

亏这两首自己最爱最喜欢的歌

竟然把QUASIMODO说成ONE >口<

小毛汤汤啊~~~~~

我对不起你们啊~~~T口T

原谅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的好丢脸啊 >口<

我会把所有SHINee的歌名都记牢的!!!

我一定会的 > <

我严重声明我不是颜饭 T口T

别把我当成颜饭吖~T ^ T

我是真正的S.W.

我发誓~~~

我不是有心把ONE说成QUASIMODO的 >口<

原谅我~~~~

PLS~~~~~~~

------------------------------------------------------------------------------------------

南京演唱会泰民小姑娘再次出现了


KEY你这家伙 = = +

你很可爱啊~

而且很有爱~

每颗球都亲过的 >口<

你们说他可不可爱!!!!

哇哈哈哈 XDD 可爱到爆

珍基哥你开心了吧 = v =

那么大的炸鸡腿 XDDD

YOU ARE MY ANGLE ♥♥♥

只要SHINee还在,World就不会毁灭,湖水蓝就会持续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