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I'M BACK!!!!!!!

MISS MY BLOG
MISS MY FACEBOOK

MISS MY EVERYTHING OF ONLINE

我只能这样说 T v T
我很久上了啊 TT__________TT

也很久没有写BLOG了~

很多想写也不知道怎样开始/__________\

那段时间去了韩国餐厅,和朋友一起去吃MC DONALD,买了SHINee THE 1ST CONCRT IN TOKYO的VCD等等 ^ ^ ;;;

那段时间还包括了TRAIL EXAM SPM T_______T

 拼命读书温习,终于..........

 我每科都进步 ^ ^ ;;;

我超级开心的啦 XDDD

韩国餐厅~~~!!!!

我只能说赞!!!!!

想念老板的招待,想念他的五花肉,想念他的炒年糕,小菜 (¯﹃¯)
韩国的餐具 :)  有点不会用因为筷子是扁的= =

五花肉肉肉肉肉!!!!!!!!!小小小菜!!!!!!!!!!还有辣炒年糕!!!!!!!!

吃光光~哇哈哈哈 XDD

我在这家餐馆吃的 :D

很不错哦~ ^ ^ ;;;

一定要去尝尝~ :)

--------------------------------------------------------------------------------------------------------------------------

朋友生日不知道要送什么只好带她和邀朋友去吃MC DONALD = =

不过很好玩 XDD

6人份的薯条 XDDD 壮观吗?XD

我的SPICY CHICKEN MC DELUXE (¯﹃¯)

其实重点是杯水和我的汉堡,我知道看上去重点是薯条 = =

----------------------------------------------------------------------------------------------------------------------------

星期日 [16.10.2011]

还真的很难忘 = =

和我的PARTNER穿线条衣 :$

买到我的SHINee东京一巡的VCD > 3 <

 从1U去到TIME SQUARE XD

走到晚上想说去夜市才回家.....

怎知道车祸 T T

听到玻璃碎真的很怕 T_________T

可是现在没事了 :)

平安就好 :)))

我的宝贝!!!!!!!我到现在还不舍得扯开包装纸 = ="

----------------------------------------------------------------------------------------------------------------------

今天星期四,18.10.2011

和我的朋友俩去MID VALLEY寻宝 XD

NAIZUI生日要到了所以去那里买 :)

订了一样一定吓到她的礼物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来不及更有关SHINee的东西了,明天吧 :D


不过我只能说.......臭SME !!!!! 臭EMI!!!!


日辑要卖到那么贵 > <


他们很需要休息啊~~~~泰民还要考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