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Hohohohohoho~~~~

我成功换了blog的背景 T v T

我用了整一天的时间弄好 = =+

我的速度慢不要见怪 = =v

还有一些要换迟点才换吧 XDDD

有木有革新一面? XDD

切入话题 :D

大前天呢~

我终于开了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OKYO~~!!!!!!

真的很好看 TT___________TT

很感动~

开了之后一直鸡皮疙瘩 = ="

那五只真的很可爱 =///////=

 看到一半就有想哭的感觉 T____T

最后一首 ONE..........

前奏一播

眼泪就流下来了

眼眶湿湿的 T___________T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T口T

 KEY~我一看到你唱ONE的时候哭了我的眼泪就哗啦哗啦的流出来了~TT

 你们是最棒的!!!!!我爱你们~~!!!!

我就是SHINeeWORLD

永远的S.W.

只要SHINee还在,WORLD就不会毁灭,湖水蓝就会持续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