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痛苦的日子要结束了 T v T

SPM你就永别了 ^ ^;;;
我新的目标要来临了 ((你记住 = = +

 12月7号快点到!!!

我准备飞鞋子,飞书包,飞书等等啊~!!!
我就要自由了!!!!

很快就会到的 TTTTTTTT
先说111108吧~

我和小小猪见面了 ^ ^;;;
见面的目的是要她教我科学 /___\ ((我差没办法= =

 欣洁也有去哦~

我们约在Jusco见面 :)
见到面超尴尬的 = =

不知道要说啥 :$  paiseh嘛~= 3 =
多多眼睛好大 :$ 很靓女哦 = v =

欣洁真的超白的 TTTTTTTT
很好看 TT v TT

之后场面算变温暖多了,因为教书会说话的嘛 XDD
多多还给我和欣洁听她的录音,很好笑 XDDD
多多教完之后就到她的朋友叫我数学 :S

 然后再然后呢~走人

去厕所拍照 :$



多多的恶搞 XDDDDDD

----------------------------------------------------------------------------

111118我第二次见S.W. = v =

嗯哼~是的,这次我见得是在SHINeeWORLD里第一位认识到现在的重量级朋友

尤思敏!!!!!!!!!小毛!!!!!!! XDD

这样呼叫你一定开心死 XDDDD 我了解 XD

当她说来TS我马上ON = v =

可是之后呢~得知她要帮朋友庆祝生日我就问她

:我要不要买礼物给她 XDDD

之后就犹豫去不去好 = =

怎样都好,见就见吧 :S

天气好到不行~下雨= =

SKIP SKIP SKIP

到了TS看到...哇~~~好大的圣诞树 XDDDD

拍了起来 ^ ^;;;

 继续寻人~

小毛说她在5楼韩国店,我到了可是没看到相似的人

之后问她在哪里,她说来着,hohohoho~

紧张了紧张了 XDDD

过后她又打给我问我在哪里她到了,我就走过去...

看到一个蹲着看东西,一个很高很高,一个貌似是说:是不是她 XD
然后我就静静地站在她旁边...

她仰头看...说......你好高 = 口 =

我知道 = 3 =

之后小毛问我哪里有好吃的东西

我就带路,很尴尬 > <

 之后她走前来和我说哈咯~
我就讲你会哈咯的咩 XDDD

她就讲什么~~~XDDDD

没什么啦~玩罢了啦XD

找到了餐厅先坐下

之后点菜
场面最高潮最尴尬的时刻 = 3 =

保持沉默,我的水来了就乖乖的喝水

玩我的水里面的柠檬 = =
此刻沉默是金 = 3 =

我的炒饭来了就低头吃饭~

吃完了就喝水~

然后她们就聊天~其实我知道小毛的朋友暗示她和我讲话的 :$

吃完之后就走走,我们就在兜回那间韩国店 = v =

她买了LUCIFER专辑,附送海报 

她说有海报我就买XDD

然后在MC DONALD拆开看小卡,是珉豪小卡 XD

之后呢,我们就去搭monorail,出口不同我们就say byebye分开走

脑筋想到一首歌.....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XDDDD

走之前拍了一张照片 ^ ^;;;

感觉小毛她很paiseh XD 我也很paiseh的 = =

铛铛铛铛~~~~~照片 XDD ((尤思敏:我是特地的XDD 很好看啦~相信我^ ^;;;


恶搞恶搞 XDD 为什么我的是囧字 = =

 所以说~SHINeeWORLD是强大的 :D

就算分隔两地,我们都能联络上

饭是亲密的 :D


我是S.W.

不曾后悔过当上S.W. 

永不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