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111103

我毕业了.........T T

真的毕业了 T口T

我超不舍得啊~

时间过得很快啊~

我还不想出社会啊 = =

今天真的和难忘

先是拿100%出席率的文凭

上台领文凭

要轮到我的时候手发冷 = =  更紧张的是,下一个就是我了才看到我的鞋带脱了= =

手发抖地绑好 = =

HONG SOOK THENG

轮到我了!!!!

走上台想拿了就走

哪知老师拿着不放,要合照

我就笑到很勉强,班上同学就笑我 = ="

回到班上后,

我的SHINee会服!!!!!!!

奶嘴带给我的会服~~~S size好大件/_______\

然后就在班上拍照 拍拍拍~

最后一天了嘛~ :)))

下课后就去礼堂集合

坐好后开始毕业典礼仪式

只有轮到对我班最好最不舍的老师上台

老师帮我们祈祷念经希望我们能在SPM取得好成绩

就在此刻

老师念经时好像哭了.......

我们心都揪了一下 T T

和老师们握手后,我哭了......

看到朋友全都哭,我看到更想哭 T T

没有哭了之后嘉文看到我就握着手说:要保持联络,记得常常打给我...

眼泪又爆发T T

这样讲真的很揪心...真的....我会更加不舍 

===================================================

我想说,5A7...

这班还真的很吵... :S

我记得去年我转去这班还有点怕怕

但是熟了就觉得很好的一班 :)))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在这两年里我们相处到很好

虽然中四我很少讲话,陌生嘛 XD

虽然有时你们吵架,打架,不爽对方等等

但之后也是和好啊 :)))))

今年我开始和你们熟了,也有和全班沟通

也在今年开始和你们出去玩

庆祝生日,去日本文化村,看电影,吃东西,一起BBQ,一起温习...


在班上玩来玩去,打来打去,追来追去,像个小孩子 XDD


这一班满满是回忆,很珍贵的回忆和友谊 :D


我不后悔转到这班,认识了你们是我的荣幸


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我一辈子都记得


一定要记得就算怎样都要保持联络 T口T


毕业了一定要记得我啊~


一定要约出来喝茶,约出来玩啊


5A7是我们相识的班


2011年毕业的5A7,永远不会变,我们都是5A7的一份子!!!


Our Memories T v T

















































安妮:我是花花
汉雄:我是泡泡
我:我是毛毛
我们是飞天小女警~我们每天都打击犯罪
[感谢飞天小女警,我们又平安的度过了一天]XDDD

打击犯罪!!!!







 千手观音 XD






























囧!!!!!




















5A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