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MERRY CHRISTMAS ^^;;;

圣诞节快乐 ♥

Hohohohohohoooooooo~~~~~~~

今年第一次和SHINee过平安夜和圣诞节 :$

开心啦开心啦 XD

我还要和他们过很多很多的圣诞节,很多很多的节日 T v T

半夜12点多我和多多聊天,她写要一直相亲相爱 ♥♥♥

OMG~我就写保持现在有的友谊 :$

她说我告白了,我就说我在练习和梦中的泰民告白 XDD

啦啦啦啦啦啦~~~SHINee和S.W.的朋友把我的生活填满了色彩 :$

我会一直一直爱着爬着更高的巅峰的男孩们,继续当他们的阶梯 :D

吼~~~~~~~~今天温流和Key更了me2day TT v TT

즐거운 크리스마스 보내셨어요 ^^? 저희도 공연하면서 다시한번 뜻깊은 크리스마스를 보냈습니다. 여러분도 바로 옆에계신 가족 친구분들과 즐거우시리라 믿습니다~^^ 올해의 끝자락이에요. 다시 한번 밝은 새해를 기대하며 모두 활기찬하루하루 되세요!~^^ 온유올림

度過了愉快的聖誕節麼^^? 我們也在公演中再次度過了意義非凡的聖誕節。相信各位也是和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一起愉快度過的~^^ 今年將近尾聲了。再次期待著光明的新年,希望大家都能度過生氣勃勃的每一天!~^^ 溫流敬上

【尼妹的那笑容很可爱很温暖啊 T v T♥】

이때쯤이면 키투데이에 크리스마스 인사를 올릴법도한데…하시는 분들을위해 캬캬 오늘도 사진을 찍었죠 멤버들과 함께전해요 ,메리크리스마스!'-'

為了那些想著這時候應該要在KEY2DAY上發聖誕招呼了吧..的人們,KIAKIA,今天也拍了照片了哦,和成員們一同傳達, MERRY CHRISTMAS!'-'

【我会抵抗不了那么帅气的你啊啊啊啊~~~T口T 我注意到你后面可爱的泰民和魅力火花 :$】

메리크리스마스! '_'

聖誕節快樂!

【Key先生,你很喜欢这个卡通对吧?XD】

MERRY CHRISTMAS ♥



【11223】

啊哈!!!第二次和老尤见面啦 :D

吼~~~之前她说她那里有6个人来KL,我吓到了= = 场面一定很尴尬,我是怕陌生的小孩 T3T

之后她又和我说只有她和她的朋友淑琳来罢了 = v =

就这样我就去找她了 :$

她说她们在恭和堂那里等我,因为她们要过金河找不到桥 XD

我到了Time Square就直接赶着过去那里,因为我好像给她们等很久了 = ="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并不陌生 =v=

一看到我就很礼貌的和她们打招呼 =v=V

之后就找桥 :D

兜来兜去....我忘记哪里一层过金河了 = = 但是之后看map才找到 =3=

虽然这次也有点尴尬,但至少好过第一次见面,至少这次讲话比较多

她她她她她还带了她买的SHINee专辑 TTTTTTTTTTT

泰民小卡 珉豪小卡 还有一个是谁的小卡了=3=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摸到他们了 T3T

在欢喜地吃东西,不是3人吃哦^^;;; 是我一个人吃东西 = =+

真的是很paiseh咯 = =

喝水的时候差点倒掉 = = 那个小毛hor~讲hor~~和我讲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 = 

我不是因为看到SHINee专辑才这样的啦= = 我不小心的=3=

吃完后聊了一会儿有继续走~

之后要回家的时候淑琳说不要拍照作纪念啊?

我随便的 :$ 可是她思敏,小毛,老尤她她她不要哦TTTTTTTTTT

什么嘛~作纪念也好嘛,照片写着第二次见面 TT3TT

很有意义的咧 TTTTTT

竟然和我说不要 TTTT

哼~算了T口T

之后一起走去monorail站,各自搭车回家 :$

没有收获TTTTTTT+++ 半张照片也没有TTT+

原本要和多多见第二次面,可是她找回所以没见到 :S

下次我要meet完我认识的S.W. =v=

还有下次我要抓小毛思敏姐拍照==

一定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