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的最后一天....

没有留白....

2011年爱上了泰民,爱上了SHINee,爱上那5位男孩 ♥

虽然有时觉得还不够了解他们,但我会努力的,默默地为他们打气加油

看着他们努力为自己提高名气,6月在日本出道

为了什么?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他们,更多人喜欢他们,喜欢他们的音乐,红遍世界,闪耀全世界

08年出道到现在,这段路他们走得多么艰辛,路再怎么坎坷曲折,前面再怎么迷茫

S.W.都会永远陪着

SHINee  SHINeeWORLD  


SHINeeWORLD  SHINee

------------------------------------------------------------------------------------------------

今天6点多就起身了 = =

被姐姐叫起身去爬山 = =

老实说,不到半山我已经累得半死 = ="

当然有爬完的好不好 = 3 =

爬完之后呢就去买麦当当 XDDDD

我和姐说我要有鸡蛋那个,回到家问她我的是哪个,她说没有蛋那个= = 我明明说要蛋的 = =+

之后吃完就起冲凉,然后去KOTA DAMANSARA买衣服 ^^;;;

我们到了那里先进EMAGE,那里的衣服......贵到没话说= = 因为是自己设计的所以才那么贵

姐买了400多块= = 是两件 =口= 一件270+ = =

买好了之后就去看鞋子

啊哈~终于有我的了

我买了一双粉红色的鞋子= v =

蛮可爱的 XD

Then吃东西就回家睡觉 XDDD

2011年最后一天31号....就这样完美的结束 = v =

MBC歌谣大战.....SHINee SHINee SHINee!!!!!!!!!!!!

HAPPY NEW YEAR 2012!!!!!!


2011最后一则 幸好来得及写完 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