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昨天晚上和小猪欣洁她们聊天

哈哈哈哈~聊得真的很好笑 XD

一共聊了145个comment =v=

⊙▽⊙ 这个是我们昨天开始专用的专属表情 XDD

记得 ⊙▽⊙

今天没事么好记载的

但是昨天晚上开始

小猪要泰民唱的连那份痛也爱,我找了之后就找泰民solo曲

找到一首名叫7年间的爱

尼妹的!!!!!!!TT口TT

泰民唱到很好听odokae~~~~~~TTTTTTTTT

完全深深地被吸引着!!!无法自拔 TTTTT

歌词很催泪 TTTTTT

我大爱泰民唱这首

完全被他狠狠刺着

那种心酸,那种伤感,失恋不好受,可是7年的爱更加难,得来不易啊TTTTTT

我爱我爱我爱!!!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