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今天很开心哦 ⊙▽⊙


因为一大早就出去了 XD


早上洗澡完之后就去吃东西


THEN我姐就载我,妈咪,弟去找我的表姐 = v =


我的傻大姐不会去那个地方啧啧啧


一路上一直打电话给她朋友 = =


大约11点20分到了那里


啊哈~之后就是等她下来


下来了........一个她...........还有一个表妹


结果车挤满了人 XDD


我姐载了她们完全陷入疯狂状态


驾车一直笑 = =


整辆车都是欢笑声 ^^;;; 有够疯的 =v="


之后到了时代广场啦 :D


很多笑点可是忘了 = =+


3点多回了 =v=


买了一个腰带来配我的裙嘿嘿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