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blah~blah~blah~blah~~~~

新年快乐 ── v ──

可是今年我不觉得有信念的feel = =

-----SKIP------

除夕 【120122】

下午在婆婆家吃团圆饭,then看到8度空间有做韩国颁奖典礼-09年的=v=

我就坐着看,因为想到09年SHINee出YEAR OF US可能有他们的份XD

可是没有 ==

晚上咱们就出去吃嘿嘿 :$

姐姐他叫人拿多一对汤匙和叉来,可是那个人一直没有听到==

然后我就和她讲试看叫靓仔,她就试叫咯.....靓仔~两个waiter看过来!!!XDDDD 笑场①

之后出菜了 第一道是才是咸蛋什么虾 =3=

可是怎样看都是鸡翅膀 = =

然后就问这是什么,老板说是虾

左边那个...看得出是虾咩 == 笑场②

之后姐姐她就顺便要拿tissue,我就讲它不是在你的隔壁咩= = 傻大姐啧啧啧XD 笑场③

然后pasar malam走一走就回家 ── v ──

初一【120123】

睡不到6个小时就得起身了 :S

7点多起身赶赶赶,结果忘记带很多东西 = =

之后倒回去拿,然后穿着韩式小裙子回外婆家 :$

感觉穿到不看==" 先吃roti canai才去XDD 肚子饿没办法嘛:$

在车上信息然后看叛乱时代嘿嘿嘿~~~~

然后一下子就到JOHOR了,戏都还没看一半 ==

到了之后糗事发生了,由于身高背后头发很相似,我把2舅母差点叫成外婆 = =

进到房间又差点叫错== 我不是故意的 ==

晚上在5姨家继续看戏,然后表妹问我很多哈韩的东西XDD 我非常乐意回答:$ 

她问我有没有看RM 强心脏那些 我讲很少,然后她问到SHINee的粉丝叫什么,我说SHINeeWORLD :$$$$

然后看看下6舅母她们来了,之后问看什么戏?你的那个泰民啊? OMG!!!!!!我很兴奋 ==

因为很多分知道我喜欢泰民:$ 我姐讲我每天SHINee SHINee SHINee,啦啦啦~~~

初二【120124】

早上坐小姨的车和她们去泰国庙拜神,法师在念经然后洒水,emmm......我的手湿完了==

然后他绑我带一条链,我顺手伸出左手给他绑

我姐就问我做么绑左手 我就问她做么不能左手,她说男左女右,害我后悔伸出左手TTTT+

下午睡觉就这样错过SHINee!!!!!!!!!!!!!!!!!!!!!!!!!!!!!!!!!!!!TT

晚上吃自助餐 ─▽─

然后有一个uncle很厉害,一个人唱男生有唱女声 =v=

然后放烟花~BOOM BOOM BOOM~~~


过后hor~~~哇.....那些女的上台表演脱衣==++ 猪哥咸色老就看到眼睛大大==

看不过眼快点回去 ==

12点做超级偶像,然后一开始他们唱LOVE LOVE LOVE和HELLO!!!!!!!!!!!

我爸爸就讲下午有你的偶像

我 : 我知道啊=3= 早知道不要睡觉= =

6舅 : 你不是哈韩的咩?

我 : 嗯 :$

6舅 : 会韩语吗?

我 : 会一点点 :$

6舅 : 为了追星学的啊? XD

我 : 没有啦~ :$ (其实是的XD) 

原来外婆家这样多人知道我哈韩 =="

初三【120125】

--------回家--------- 


这个小弟弟是不是很可爱OMG!!!TvT

我回来了~我~的~床~~~~~~TTTTTTTTTT

初四【120126】

没啥东西好记载

初五【120127】

和多多&欣洁在JUSCO见面嘿嘿~~:$ 他们很准时到那里,我就......==

她们在wok sifu里面吃东西,我到了直接去里面

然后欣洁看到我一直讲我很瘦=3=

然后就一直聊天啊~~~⊙▽⊙

然后欣洁的妈咪来了,坐在另一桌,然后我们要走了安娣就包个红包给我们嘿嘿XDD

走走下就说回家,在bas-stop我犹豫了 我就问她们是各自回家还是去多多家,她们讲去多多家==" 她们讲我一直状况外 =3=

到了之后在她房间看她买的SHINee的东西,然后一起玩喊LUCIFER应援XDD

多多讲对面是靓仔到房间,有时没有穿衣走来走去给她看到XD

之后我们拍照~~~嗯=v= 

然后我们去CHAT TIME,最慢的就是我的==+

然后又回去她的家:$ 去上网XD

然后多多的妈咪也给个红包 :$

之后坐欣洁的车回家 ;$ 

 我的杰作==



多多和欣洁的妈咪给的红包:$


初六【120128】

去吧生GOGOGO~!!!到了老姑家之后他们就聊天,我就吃东西XD

然后他们讲去吃东西=v=

去到很远吃肉骨茶 =3=


 油棕树...

 油棕树...

呵呵呵呵~~~红包~~~~XDDD

又是油棕树!!!==+ 去哪里都遇到==

初七【120129】

去rawang找爸爸的朋友=v=

顺便吃一餐 XD

你要知道...安娣真的煮到很好吃!!!!!!!TT口TT


初八【120130】-初九【120131】

晚上拜天公,姐姐的男朋友来我们家,他穿着黄色名牌衣,妈咪也是穿黄色名牌衣XD

我姐就讲我等等也穿黄色名牌衣XD 结果他们都穿一款的黄色名牌衣==

之后12点了就大乱了!!!!烧香拜佛后就放鞭炮,是两条哦XD

然后去婆婆家吃炒面线,结果给烟辣到眼睛 ==+++

睡觉好像在哭这样 ==



之后忘记有什么好笑的事了=3=

【120202】

下午没水来!!!!!==+

晚上的时候...

我 : 弟,你要阿嫲家冲凉吗?

弟 : 要~等等下去的时候阿嫲问下来做么,就讲借厕所,做么拿毛巾下来,拿来抹屁股因为没有tissue~~TTTTT

哇老笑死我 XDDDDDD

之后快快冲凉 :S

【120203】

晚上楼下有7个财神爷和一只大龙=v= 

它是龙不是虫 不要看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