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大马SHINeeWorld签名联署活动 SHINee World's signature joint activities in Malaysia现在到KL站啦 :D


今天完全就是!!!!!!!!!!!!!!!!!!!!!!!!!XD


11点多出门,穿着监狱衣,黑白线条XD 方便多多和山猪认我:$ 到了monorail那里山猪就讲她到了


我:我在等火车来 :S


山猪:okay 慢慢来T_T


我:你在金河了啊?


山猪:没有啦 在TIME SQUARE T_T


我:做么你去那里的?==


山猪:不是讲那里meet咩==


我:在金河啊== 我有和你讲过我们在那里meet然后一起过去?=3=


山猪:是啦- -


...............


SHIT!!我忘记了==+


完全没有印象== 我吾是有心的T3T 人老记忆衰退==+ 原谅我~~~~~TT口TT


结果呢~我到了金河就找桥,之后呢~迷路了啦=3=


之后有找到出路 TvT


山猪打来的时候我喂一声,她就在我前面摇来摇去 =v=


之后和她的朋友打招呼就上六楼 :$


好笑的是...因为有点赶就一直带错路XDDD


到了六楼的green box那里就听到尖叫声TTTTvTTT


我爱尖叫声!!!!!之后就快快走过去:$


然后staff就给我和山猪这个 :)))))




温流那张是我手快拿到的XDDDDD


之后多多看到我们就打招呼~一直哈咯哈咯哈咯XDD


然后找位子坐下,然后开始啦 :D


播影片的时候我隔壁有个siao za bo==


看到KEY就打我 然后讲很靓仔很靓仔


然后看到泰民我又打回她XD 然后讲泰民很靓仔很靓仔XD


看到珉豪钟铉温流我们就打来打去 XD


很high的部分来了,播lucifer的时候我就和小毛讲lucifer!!!我们等等应援哈XD


然后喊应援的部分我和她喊罢了== 其他S.W.没有喊=3=


之后有一起喊:$ 我就大声喊应援XDD


concert concert XDDD


之后感觉好像挡到后面的亲 我就问有没有挡到 她讲没有=v=


播完影片就签名~ :D 签上我的大名~~~嗯嗯~~=v=


我签在泰民旁边嘿嘿~:$ 签完然后写WE LOVE SHINee哇哈哈 :$


然后自家饭大合照!!!!!:D


之后游戏正式开始=v=


第一个游戏是猜歌名,一组10人=v= 就这样分配的关系认识了可爱的S.W. TvT


除了那只山猪XDDDDDDDDDDD


我做首领T3T 负责听音乐然后哼出来传给下一位


紧张的关系我把jojo乱唱TTTTTTTTTTT


幸好还有机会给我唱过TTvTT 


我知道歌词偏偏忘记歌名==+ 结果10题对3题==+ 对不起TTTT


另一个游戏会疯的人才叫正常哦给~XDDD


这游戏是把被割出来的图片部分猜SHINee里哪位成员


陷入疯狂+紧急状态XD 很好玩


原本是冲前去抢mic但为了安全起见就看谁举手举最快=vv=


我已经很快了啊可是还是比其他亲慢TTTT


只有一次我最快XDDD 而且还是泰民的图噢不:$$$$$


而我的队友是malay~她她她讲答案用华语讲~TvT 不分种族你我,我们都是S.W.TvT


有一个亲说基范 我就听到是鸡饭!!!XDDDDDDD


最后一个游戏就是玩木头人,四肢不发达结果站着摇来摇去罢了==


停着的时候staff就一直弄我笑 害我一直抖== 呀!!!衰~


每次歌停的部分我都是最张开的== 你说!!!!照片出来我还有形象吗T口T


就那么差点....那么差点我就有机会拿到礼物==


就因为来不及控制自己的平衡所以out了=3=


播juliette的时候突然MC和我对望.........结果就................一起...............oh~~~~~XDDD


被她那灼热的热情给融化了:$


结束了游戏之后MC就来个爱的感谢~=v=


之后和其他亲合照:$ 


要走人的时候她叫住我,问我是不是毛毛...


我说是~看清楚点....我才知道她是MELODY T3T


样子太甜美了一下子认不出== 对不起=3=


然后我们有拍照之后和小毛去吃东西


她的朋友很好笑!!XDD


进到餐厅完全就是笑 笑着走出去餐厅XD


有一part最好笑...我吃的是maggie面上面有猪扒


她的朋友就讲很香分一点给我 然后哈哈哈~~~之后我吃完了她就讲吃完了~没有留一条给思敏


我就找一条面给思敏,她就讲猪扒呢? 然后用生气的语调讲猪扒呢?然后边拿汤匙弄我的碗


结果倒泄了 XDDDD 这里我最忍不住的地方想大笑XD


然后吃完就走人~我就去找小猪


去到那里惊吓到了...== 好多人=="


我就快快给她钱然后快快走=3= 找到她的时候MELODY在她旁边我都没注意到TT3TT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滴TTTTT 我是想快快走人罢了=3= 因为场面太尴尬了==


然后回家上网找刚刚认识的onni和布丁婷婷!!!:D


然后思敏认识的靓女来加我嘿嘿=v=


然后也加了不少昨天有去的S.W.和MC & STAFF :)))


that was awesome day!!!!!!!!!!!!!!!!


LOVE SHINee LOVE SHINeeWORLD FOREVER!!!!






我的签名在"O"的下面 :$$$$

SHINee DAEBAK!!!.....PLS FASTER COM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