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嘟嘟嘟嘟嘟嘟嘟~~~~~


今天是什么日子吖?
哈哈XD


不知道吗><?
真的不知道T^T


好吧~


那我告诉你吧~


答案是今天...
对我来说是超级开心


超级完美


超级有意义


超级喜欢的一天=v=


因为我家男人李泰民生日吖♥


YAAaaaaHOOOOoooooo~~~~~~


可以开香槟庆祝了XDD


泰民他19岁了[韩国年龄] T v T


说不出的心情啊~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很很喜欢~很爱泰民啊♥♥♥><


自从那次看了偶像运动会的图....发现了可爱的金毛泰民=v=


刚出道时的泰民


一头冬菇头,但很可爱~^////^


从可爱兼魄力的形象转换成成熟有男人味道


从可爱形象的金发泰民转换成男人味道的红发泰民


而现在


他的头发已经染回金色了~


我想念他的红发 TT


I miss red hair so much ><


但金发也很美....很可爱♥XDD


我完美的男人~~~~


泰民粗瓦的remeo and juliette ♥


泰民最爱喝牛奶XDDD


泰民最爱跳舞


泰民的偶像Michael Jakson


泰民的珍贵收藏是Michael Jakson的碟


还有很多很多~


泰民♥


我很高兴那时注意到你


被你的可爱笑容所迷倒♥


被你那些举动所激动♥


被你性感露背露后退所喷鼻血♥==


被你专心跳舞所吸引♥


 被你的歌声说感动♥

我在这个时期看到你,注意你,喜欢你,爱上你=v=



瞧~喝着牛奶的泰民多~~~~~可爱♥



你的自拍照我超爱的><
要多拍嘛~XD



泰民你.....>< 喷鼻血==
第一次看到真的很激动><
 


囧!!!超可爱XDD


 侧脸!!!我爱你!!!



 你在放电♥><


红发李泰民~沙朗嘿♥!!!超man><


泰民抱着贵宾狗的摸样超可爱的♥


 泰民和Key麻麻的4连拍~粗瓦~



现在的泰民染回金发了~完美♥


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AIWAN


 泰民你好风骚=(oo)=



 卡哇伊~~~



你很适当女生~XD 还来个peace~


泰民的自拍照~><♥


 泰民~希望你能够为自己加油打气


不要灰心哦


我和所有S.W.都会支持你^^


我永远爱你♥


我超爱的泰民♥


生日粗卡♥


我要唱生日歌了~XDDD


注意好了~专心看哦XDDD


Saengil chukahamida


Saengil chukahamida


Sa lang ha neun Taemini


Saengil chukahamida


Taemin!!! happy birthday


♥ S A R A N G H A E ♥



大约晚上10点左右[110718]


我的面子数出现好多泰民啊♥ XDDDD
 超美超美~><



2 comments:

  1. 李泰民生日快乐 XDD 迟很多我知道 =0= 有心就好 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2. 我替泰民和你说KAMSAHAMIDA xDD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