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哎呀~~~


我还是不会把标题写在文章里 /.\
真是悲哀 T^T


1 1 0 7 2 9 


UJIAN TAMBAHAN结束噜~~~


一大清早就下起倾盆大雨 = =


冷到要我命 = =+


到了学校老师就发神经在那乱骂


还丢椅子 =[]=|||


同学不爽就骂她没礼貌


搞到3个学生见GURU DISPLIN = =+


无聊的老师 


丢椅子明明就是错 !!!


下课过后真的是在班发癫 XDDD


我 VINZAI ANNE 在那里玩


ANNE她就发傻一直弄我~


我就弄回她


之后她就抓着我的手


她就说"你竟然背板我"


之后就借位打我的脸


我笑到肚子痛边朝她手的方向看


来回几次 XDDD


啊~~~真的很好笑 XDDD


之后玩玩下就多了一个八公 = =


我和ANNE玩他就拿我的JACKET来玩 = =+


拿来盖着我的头 //.\\


弄到我的头发全部乱到~~~整个癫婆这样 = =+++


HAIZZZzzz......


不过很好玩也很好笑 XDDD


最近和TaeDi 汤汤 小毛 柠檬 姐在面子书聊得超级畅快啊~:DDD


还和小毛 汤汤 柠檬 多多交换号码呢 ^ ^


很可惜我电话还没去进啊 /.\


她们信息我弄到我很想回复她们可是我又不能回 T ^ T


再次悲哀啊~~~


不过我很快去进钱的


我亲爱们等我~~~~


昨天和汤汤在面子书结为夫妻 XDDDD


哟~!!!老公~看到吗 ♥XDD


哈哈哈 XDD


今天也是下雨 = =+


也是一大清早就下雨 = =+


冷死了~~~


早上5点多突然起身了


想到柠檬可能失眠就用电话上面子书


开了老半天都开不到 = =+++++


气死我啊~~~


之后只好放弃开,等天亮了才开~继续睡觉 = v =


醒了开到了就马上问柠檬买到票没


之后她信息我说她不知道...


只好等等再问她 :)))


下午的时候


一直和TaeDi 小毛&汤汤聊天~ 


好过瘾哦 XDDD


我就是爱聊天 XDDD


我们要每天都聊天哦 ^ ^


汤汤一直叫我老婆


我就一直叫她老公 XDDD


哈哈哈~SO SWEET ♥♥


嘿嘿嘿~~~


这样甜蜜我怎么可能不拍起来呢 XD

 汤汤你SPAM我 XDDD


 哎呀~我收到了我收到了 ^ / / /  / / ^

我的老公♥


亲爱的你们~爱史你们哟~~~ ^ o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