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1 1 0 8 0 4]


一个男生在这天出世了


他叫CHRIS LEONG
很幸运的


FORM 1 时认识了他


FORM 2 4 5都同班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


完完全全顽皮啦他 = = +


0 8 0 4


这天我和班上同学们一起帮他庆祝


在学校时


我 ANNE VINZAI又要再次唱出我们的成名曲XDD


韩版的生日歌给他 XDDDD


同样招数要他过来我们这坐下


之后呢~


ANNE就一直推给VINZAI


要他唱先 XDD


就这样推来推去只好我开头 = 3 =


SAENGIL CHUKAHAMIDA ~ ~ ~ XDDD


哈哈哈 XD


想到都好好笑 XDD


拉音的生日歌都呈现出来~ XDD


CHRIS LEONG就一直说谢谢~


哈哈哈~不客气啦 :D


放学回家呢就准备等等2点30分出去噜 ^ ^


2点30分到了


我 VINZAI 可颖 草莓妹就在我家MEET


我和VINZAI撞色啊


我穿的也是红色啊 = =


我们先去TIME SQUARE走走


最主要还是带VINZAI去那唯一卖韩国偶像东西的店啦 XDD


我们直接搭电梯上5楼


走到那间店


VINZAI还疯过我啊 XDDD


我进到去就看到FICTION的专辑 > <


之后我就一直拿着SHINee的吊饰 = 3 =


拿着不放 XD


之后看到泰民的东西 T T


还有SHINee SHINee SHINee > <


很多很多啊啊啊啊啊啊 ~ ~ ~


疯了啦


全部那么贵 T T


VINZAI买了2PM的吊饰和写着NICHKHUN的吊饰


 等到VINZAI给钱了我把SHINee的吊饰放回原位


之后我还看到SHINee CONCERT的衣!!!!!


黄色啊黄色啊!!!!


我又看到SHINee正版应援毛巾!!!!!!


SHINee书包!!!!!


SHINee徽章!!!!!


啊!!!!!能看不能买 T T


之后我们就走出那间店


我 VINZAI 就要一起去PAVILLION看戏

 
可颖 草莓妹就继续走走待会儿再MEET



 分开了之后我就问VINZAI我应不应该买 = 3 =



他就说买吧~买来奖励自己也好 = v =


我就说我怕买了没有用到


就这样一直问他 XD


他就说买啦买啦~


我们就绕回去买 XDD


RM10!!!上次去的时候问她多少


她讲RM12.90 = = +


之后我和VINZAI加快脚步走去PAVILLION


4点30分就上映啊 //.\\


路上它还下毛毛雨 = = +


我们就越走越快


看看时间4点13分左右我想到还来得及


就说慢慢走


很累啊 /.\


到了PAVILLION门口我就和VINZAI说看U-KISS在那里 XDDD


之后我们就找戏院在哪


我们就走进去里面


上了扶手电梯


VINZAI说最好遇到朋友


结果真的遇到 XD


我就问哪里


边问我就边下回那层楼 = =+


他们就上去


画面真是好笑啊 = =


之后一起走去戏院等寿星和其他朋友来


他们来了


啊!!!又多一个 = = +


不是撞色


而是撞线条 = = ++


那只鸭穿青黑线条


我就穿红黑线条


全部说我和VINZAI有“路”


VINZAI就说我和鸭有“路”


巧合啦 = 3 =


进去看戏噜~


我以为看CAPTAIN AMERIKA


坐着等他播映


哪知道他们改去看猩猩的电影 = = +


可以说从头到尾我的手就是一直遮着耳朵


有什么恐怖声音和画面


马上关眼睛和遮着耳朵 = v =


看完了之后我们就去旺角餐厅吃东西~


好吃!!!真的很好吃!!!


CHRIS NAIZUI VINZAI NIKI HONGZAII RELOAD JESSIES EDWARD DUCK 草莓妹 可颖 ANNIE CHOONG


一起在那吃东西 ^ ^


吃饱之后我们就去东京街走走


拍拍拍拍拍拍


进到去就一直拍拍拍 XDDD


哇哈哈


完美的东京街 ^ ^


之后我们就去买SNOW FLAKE打包回家吃 ^ ^


回家回家 ♥


哈哈~很可爱 XD


旺角餐厅


谢谢CHRIS~要不是他生日我们都没得喝大大杯奶茶 XD


可颖的苹果冰沙


寿星公倒给我们喝XD


我点的~很好吃捏~


吃完了也喝完了~饱饱 = v =


东京街 :)))






NIKI最爱的DOMO啊!!!



通通来拍 XD














好好抱~ = v =


大合照~



MUACKX~ XDD



我爱这张捏~ XD


啊哈哈哈哈XD


谁的手 XD
答案是我的 XP








还有还有


在TIME SQUARE买的SHINee吊饰吖♥♥♥




完美的一天

--------- THE END --------
明天饥饿30啊~~~

 去饿肚子啊~~~

♥♥♥♥♥♥♥♥♥♥♥♥♥♥♥♥♥♥♥♥♥♥♥♥♥♥♥♥♥♥♥♥♥♥♥♥♥♥♥♥♥♥♥♥♥♥♥♥♥♥♥♥♥♥♥♥♥♥♥♥♥♥♥♥♥♥♥

这就是5A7




我只能说...我的级任很可爱 XD

Y.G ♥= v =

FT .ISLAND ♥


巨型海报!!!

泰民泰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