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Happy Birthday♥


我来更新liao~~


最近一直研究怎样美化我的blog =3=


现在更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好 = =


好吧~就一个一个吧~


1 1 0 7 2 2 


草莓妹生日♥


当天在学校我 Vinzai Anne一起唱韩版生日歌


回到家马上在面子书写呢~


哈哈


生日快乐吖~我的麻吉♥


这一天我也知道人的善恶


那个谁谁谁


真的是好......................


无聊+白痴+38 = =+


我明明就没弄到你


你干嘛在我的朋友面前说你生气我啊


我完全没弄到你那一点给你生气啊 = =


我都没和你算账你就在我朋友面前说我是非


你超级无聊啊


幸好我朋友都讨厌你才不理你说的


还帮我说话


还有你


最好离我的朋友远一点


不要没有朋友就找人陪 = =+++


OKAYYYYY~


懒得说你


回到家准备出去两次~~~


下午和Naizui去找制服的店~~~


闪闪的会服~~~~♥


期待期待~


之后回家再次准备出门和草莓妹&大伙们去看戏


开心开心~


MR POPPER;S PENGUIN


这部戏真的超级好笑 XDD


卡哇伊的6只企鹅


哈哈哈 XDDD


大概9点多看完


之后我们去找东西吃 = 3 =


先去DESA PARK CITY


那里的餐馆要关了


我们就去ONE STATION


结果爆满 = =


之后只好回去MANJALARA


去那里的MOE DE CAFE吃东西


幸好没爆满 = v =


找那里我只点一杯柠檬汁


和朋友聊着聊着就听到少时的歌 XDDD


好听好听啊~~~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就1点多了


之后我们就回家睡觉噜~~~




第二天痘痘全部出来= =++

MOE DE CAFE暗暗中的我


我和草莓妹的合照♥
我的脸看起来圆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