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1 1 0 8 0 6]

早上6点多就起身了~~~

而且还是小毛信息我才起身的 = (o o) =

要不是小毛我看我一定睡迟了

小毛哟~

KAMSAHAMIDA  :DDD

起身之后和小毛信息一会儿她就叫我先准备

洗刷好了之后就去冲凉   X))))

哎哟~~~我很难找出长裤啊~
还是白色的 /.\

穿起来松松的 = = +

上COLOURFUL 下就PUTIH = = +

难看死了 T ^ T

自己烘了3个牛油面包

吃饱了之后就去草莓妹家

之后坐可君的车去3间庙

接着就集合

伟健 ANNE 草莓妹 RELOAD 可君 可颖 伟强 汉雄 常盛 NIKI XIAO QIAN她男朋友国辉

一起搭巴士到CHOW KIT然后搭MONORAIL去到MANJARELA

到了那里我们走错方向 = = +

之后有个工委走过来带我们去陈氏书院

上下楼梯不知道几次了 = = +

到了陈氏书院门口

我只能说...........好壮观吖 O.O

我今晚就要在这儿留宿一天
幸好是庙 = v =

不是的话我会怕怕 而且幸好我有带平安符在身上 XDD
我不怕不怕啦 XDDD

写了名拿了衣之后

我的天 > <

M SIZE来的啊~

我这样瘦 //.\\

问他有没有S ,他说全部M & L T T

提着大包小包进去~哟哟哟~有冷气 XDD
我们坐在后面,位子真是完美~有的CHARGE电 XDD

而且还有3个 XDD

坐着聊着聊着~很多营员都来了~
10点就没得吃了 T ^ T

第一个的游戏真的很好玩 XD

叫做伊比"压压"~
当唱到压时,就在前面营员的肩膀压下去 XDD

之后就是伊比"锤锤"

同样的也是当唱到锤时就在前面营员的肩膀锤下去 XD

还有伊比"DOK DOK"和伊比"JI JI" XDDD

之后倒转来报复了 XDD
之前ANNE在我后面,现在我在她后面了 报复报复 XDD

还有"买汤圆 卖汤圆"这游戏

女生50SEN 男生20SEN
当他说出个价钱就要找人加成那价格

找不到的就要上台表演

 我差点就上台了啊 //.\\

吓得我啊~

还有很多游戏~有寻找相同星座的营员/寻找在家排行第几/寻找相同州的营员等等

这些都是要我们不要那么陌生 :DD

可是我就是遇到陌生人不说话的 = 3 =

 他有播影片给我们看~都是说非洲小孩的 T T

跳舞跳舞 XD

第一次的舞就要找PARTNER,还要是男生 > <

那首歌的舞步真的是相亲用的嘛 = 3 =

最后还是跪下来的 = = +

我完全不敢看那个男的 = = +

"下水"~

之后有个舞蹈就是做出花的手势

 我就转头去看着ANNE,和她说小花 XDDD

休息时我就信息小毛
还和他们玩扑克牌 XD
玩乌龟XD 超爆笑 超好玩 超刺激 XDDDD

小毛说她有的喝豆奶和小麦草 T____T

我要喝啦~

之后继续活动

看完影片就分组了> <
我是第七组,幸好汉雄和常盛和我同组 T v T

游戏再次开始

这次是玩比东西
首先每一组叫一位组员出来

之后才开始

我最记得就是比脚毛长时,出去的都是女生,只有国辉和另一个是男生 XDD

轮到看国辉的脚时一片笑声 XDD

脚毛很长 XDDD

还有就是比头发长 XDD

出去的都是女生,除了我的组员是男生 XDD

好笑好笑 XDD

之后他要每一组最聪明的营员出来
出去了之后他就说玩剪刀石头布

和最聪明的玩 XDDD

输了就要回去和下一位组员借智慧,借的时候要把手压在他的头上,然后撮一撮 XDDDD

如果还是输了就要再回去和另一位组员借 XD

接到赢为止 XDD

 我还想说如果我输了我就能弄汉雄的头~

结果我太厉害了~一次就赢 XDDD

其他组就一直借,接到很长 好像一条火车 XDDD

这个好玩这个好玩 X)))))

傍晚的游戏真的超级好玩 XD

 我的游戏角色就是身在阿富汗 XDD

我的妈妈带着我和弟弟逃离阿富汗~

我的妈妈还怀着3个月的小孩 XD

纽扣等于钱
很搞笑XDD

 汉雄 伟健 草莓妹 XIAO QIAN 都当妈妈XDD

拿着纽扣到处跑~XD

玩的过程会可能死亡~是角色里~XD

我家人最棒XD 完全健在 :DDD

哈哈哈哈 XD

足足玩了2个小时 :))))

之后就进去休息~然后就听演讲 /.\

我的营长很紧张呀~上台完全结巴

之后就拍大合照~~~XDD
可是草莓妹她头痛 T T

拍照时好像都面无表情的 :(((

拍好了之后我们就坐一会儿~

之后又在跳舞~XD

我的朋友真是可爱XD 我把她跳的都录起来 XDD

全部看了都大笑XD
独有ANNE没笑 = =

因为伟强弄到她生气了.......之后还哭了 T____T

心疼~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静静地....坐着回想这天的事....
他要我回想 我就在那里安慰ANNE 给她看我刚才录的XD

看了她笑回了 :DD

之后我就边回想边在打瞌睡 = v =

然后呢~跳舞~XD

我们跳光脚丫~XD 还有很多不知道叫啥歌 = 3 =

我们光脚丫~丫伊丫伊丫~

真的很好听 T v T

今天的活动就结束了~

自由活动~:DDD

臭小毛~和我说有WIFI和有播MR SIMPLE = = +

害我一直想到那里去 = = +

我要一口气讲完~!!!
之后我就
换衣服 换裤子 刷牙 洗脸 洗脚 上厕所 聊天 玩 收拾好东西 相机充电 信息~~~

铺好我的SLEEPING BAG~拿耳机电话抱抱JACKET~

躺着~信息~:DD

之后电话拿去充电

睡觉

好好睡捏 XD

半夜起来时冷气好冷唷~ = =

把JACKET穿上~继续睡 XD

第二天早上5点30分~
ANNE叫我起身

我还懒得起身 = = +

起身之后就信息汤汤 小毛 慧玲~:D

刷好牙换回衣服和裤子之后就把头发绑起来~

之后再把所有东西收进书包

等时间到去BUKIT JALIL和小毛MEET :DD

过一会儿出发噜~

我还以为有巴士,结果还有走路到STATION = = +

这个时候开始我反应变迟钝了 //.\\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不想讲话,很难受 > <

走到STATION那里等KTM时我直接蹲着等
插着耳机炸歌 = v =

MR SIMPLE~

 我电话也有JEK XDDDDD
到了之后我就信息小毛说我到了

我真的是面无表情吖 /.\

我的假象妈妈要和我合照我还强颜叻 > <

不知道有没有吓坏她 T T

我也忘记和她拿FB = =

 等啊等~终于可以进去了~ :D

进到去本来是坐在下面的

完美的位子

结果有别的营员霸了那些位
坐在那里时超级赞的!!!近距离看到两位主持人 XD

拍到美美美~
可是之后我们要坐在C2那区 = = +++

小毛进场了
我和小毛说我在C2 看到我吗

她说开灯~我就开了然后挥一挥 XDD
小毛也开着灯 我看到了 超兴奋XDDD 
她说看到我~不知道是不是我 我就说我在下面的XD

之后讲讲下就说把手掌拿起来~XDD
我就拿起来一直挥 一直摇XDD

之后小毛说看到了看到了 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好多东西~一堆一堆~讲讲讲~~~我就在那边听听听~发呆~

好壮观的波浪啊~~~~XD 超美的~

演唱会开始了~


我最记得可颖要和我借相机,我就听到要借扇子 = = 

很多次他们和我借东西我都是第二次才给对= =


饿过头变呆呆了 = =?


嘉宾谁是谁我不清楚~我哈韩太多不知道谁是谁= =
主持人有陈浩然和陈志康等....有ROYCE~有什么芬 = =  还有姓颜的 > <

我知道她叫什么~可是懂她广东名,不懂怎样写~所以~

I'M SO SORRY //.\\

有宇珩,朱浩仁,马嘉轩,李吉汉,温力洺,还有很多很多~最主要就是阿牛~~~!!!

 哈哈哈哈哈XDD

还有ANGRY BIRD XDD


黄色的黄色的 XD 


哈哈哈~


很多嘉宾唱歌啊~


总之呢~

好听!!! 赞!!! 全场很HIGH!!!


独有我乖乖坐着 = =


浩仁的B-BOX很赞!!!


新情歌好好听!!!


三个字很好听!!!


全部好好听!!!!!!!!!

压轴压轴!!!!!!


阿牛~~~他出场我就精神了 XD

我们光脚丫~丫咿丫咿丫~


很好听 T v T


营员都一起站起来跳舞 :)))

之后就唱初恋~~~!!!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很赞涅~~~ T T

还有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XDDDD

大合唱啊~~~♥

阿牛问我们会唱么

我们说会,结果唱错了 XDD

之后工委派面包和豆奶~我看到时候超想哭

我等等就能吃它了 T v T

倒数!!!!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解饿了!!!

我就信息小毛和老公说我可以吃了

YAM SENG !!!!XDD

和朋友&工委们撞豆奶 XD

第一进我嘴巴的献给了豆奶 XD

好喝捏~~~

之后再吃那个小面包 = =+

吃完后还想问工委还有没有 我还要吃 = 3 =

之后我就信息小毛说我现在去找她

走到她那区她不在 //.\\

打给她问她在哪,她说她走了,我就说那就下次吧 :)))

嘿嘿~我们还有机会的 ^ ^

之后赶着出去吃MC DONALD!!!

出的时候还找找看会遇到小毛没........可是没有 T ^ T

搭KTM的时候和营员们说88~

MC DONALD!!!GO GO GO!!!

在KTM上和汤汤信息说去吃SPICY CHICKEN MC DELUXE XDD

她也喜欢吃这个XD

我们是老夫老妻了 XDDD

到了那里先去KFC买CHEEZY WEDGES XPP

之后才回去买MC DONALD~

好吃好吃 (¯﹃¯)

很可惜小毛是去KLANG那里吃...不然说不定会遇到的.......

信息小毛说我在里面吃着了,她也在吃 :DD

吃饱了之后就拍照拍照XD

饥饿30 2天1夜就到此结束


这个视频看了真的很感动....想起工委给我们看的视频里的小孩,真的很可怜 T_____T

光脚丫真的很好听 :)

现场的光脚丫

我们刚到 :DD

我的线条书包~我的扇子~我家相机~我的电话~我的水壶~我的饥饿30的衣~我的SHINee吊饰 ♥



我和RELOAD的合照 :D

我化身成麦兜!!!!卡哇伊捏~~~XD

ANNE也来 XDD

观音.......观音啊~~~XDDDDDDD

我真是会抓角度 XP


我写的:DD



最后了....

第二天了~哈哈哈 XD 伟健你干啥XD

接龙 XDD

BUKUT JALIL :)))))

我人在现场 XD



像CASSIOPEIA有木有!!! XD


那边就是小毛坐的地方 :DD

他在前面罢了 O.O  我还一直找他在哪里 = =  黑黑站着的就是了= 3 =

ANGRY BIRD !!!XD


他们跳到很搞笑 XDD

饥饿30演唱会开始


黑暗之中我看到湖水蓝!!! :DDD 好像变色了 = = +


新情歌 :D

李吉汉

李吉汉&朱浩仁 [多多!!!浩仁啊浩仁啊 XD]

PUT YOUR HANDS UP XDDD 2PM好红啊 XDD

濛掉了 = = 不过还看到是吉汉和浩仁 = v =




阿牛出场了!!!

我们光脚丫~丫咿丫咿丫~

XDDDD


你走过来 XD

IN MC DONALD XD

我们是花花世界 XDDDD

我们都是饥饿勇士~!!!

-------------------------------------------------------------------------------





很大件啊 //.\\

下次会不会再去?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