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今天在学校和ANNE发癫 XD

PJ节的时候我们玩跳绳
玩玩下就玩下腰的 XD

玩玩下NAIZUI RELOAD 嘉丽她们就一起玩

玩到腰酸酸的 XDD

下星期再玩过 XD

一直玩来玩去

超好笑的 XD

SJ节的时候她坐我旁边

我们就拿着笔指着对方

她一直坐很靠近我

我就一不小心把那只笔弄到她的脸

就差点弄到眼睛 /.\

之后我和她SAY SORRY

她就开玩笑说走开啦

我就特地粘着她 XD

之后她就那笔画我

我就拿HIGHLIGHT画她

又不小心画到她的体育衣 XDDD

我又讲SORROY

之后拿TISU帮她洗掉

她就讲我等等不用回家了

我妈咪骂我的

你没有帮我洗干净我不用回家 

我就乖乖的帮她洗 XD

之后我就乖乖坐前去抄功课

她就把我的东西全部拿出来 = = +++

之后回位我就假装生气她 不理她 XDD

她就一直说毛毛不要生气啦~

我看着她我又忍不住笑 XDD

算了啦~谁叫你是我认识的最38最傻的那位 :DDD

-----------------------------------------------------------------------------------

背景换了这张KEY的图

好电哦 ♥XDDD



KISS KISS KISS真的很好听 !!!

一开始就是泰民唱的 > v <
粗瓦~~~~

中毒了中毒了~


今天的活动~!!!泰民的笑容~♥♥♥!!!粗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