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9月!!!!!!!!!!!!!!!
 
 11月!!!!!!!!!!!!!!!!!
12月!!!!!!!!!!!!!!!!!!!!!!!!
根据面子书上的专业说
 
KOREAN MUSIC WAVE会来MALAYSIA啊!!!!!!!!!!!
KUALA LUMPUR啊~~~~~
 
我很兴庆我身在吉隆坡
WAKAKA XDDD
 
可是不保证是真的 = = +
现在已经8月了
 
9月尾来好像不可能 /.\
可是ONE FM有说
 
我开始期待了啊~
 
我要SHINee来~~PLEASE > <
11月!!!!!!!!!!!!!

NOVEMBERRRRRR~~~

11月26日

完美 = w =

一对双胞胎生日~

我提早说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S >>> EDWARD & EDWIN

还有就是呢

已经证实了 XD

2PM即将到MALAYSIA开演唱会!!!!!!!!!!!!!
 
YOYOYO~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XDDD
 
我要看NICHKHUN~泽演~佑荣~ XDD

VINZAI开心死啦~XDDD

他非去不可

哈哈哈 XD

而我就要去看看真真灰黑色的海~

一定超级震撼 = v =

SHINee的我更想看 T T

12月!!!!!!!!!!!!!!

SHINee回归啊~~~~~~~
 
可是也有可能11月 XDDDD

钱钱钱~~~I NEED MONEY > <

我要好好的存钱

SAVE MONEY SAVE MONEY > <

--------------------------------------------------------------------------------------

最近在学校真的是KI XIAO XDDD

和ANNE她们玩到肚子痛 XDDDD

情节很难说吖 = w =

ANNE要生日了~

我和NAIZUI送了........ERM...........完美的礼物 XDD

生日过了自然会揭晓 XDD

她会开心要命的 = w =

我相信~^ ^

-------------------------------------------------------------------------------------

最近SHINee的活动真是.........

赞(?)

泰国亲的应援真的超级赞!!!!我很喜欢那应援声♥
 
 
真的真的超级赞!!!!

坐在电脑荧幕自喊自HIGH XDD

当然没喊出声音来~

可是..........

泰民啊!!!!!!!!!!!

我讨厌泰民穿的那件裤子> <
 
根本就是出卖色相!!!!!!

我真的很不喜欢 T_____T

我不喜欢泰民这样穿

还穿2天 > <

我会给他气死 > <
 
不要再穿这件裤子拜托 T____________T

我不要你这样子 T T


你你你你你你!!!!!!!我严厉禁止你这样穿!!!!!!!


-----------------------------------------------------------------------

刘海<<<<我最爱泰民刘海♥

不要再穿那件裤子了~
 
记得 > <
刘海 + 笑容 ♥

有点像钟铉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