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今天在学校超级幸福的 >口<

但是很热捏 = =+

回到班ANNE问我是不是很喜欢吃NEW YORK CHEESE CAKE

我就说是呀~

之后她就说你要不要吃

我就讲要~你要请我啊

之后她就在抽屉拿出来

我就尖叫 XDDDD

真的很好吃捏~~~~ T口T

之后就传给她们吃~

ANNE拿给NAIZUI吃了之后

 就和我说我们吃都是从角先吃的

我就点头,她就说NAIZUI很不同

她从后面吃起 XDDD


我就在那边笑 XD


之后又落在我手里


HEIK HEIK HEIK~~~


我吃吃吃!!!!!


真的很好吃捏 T T


最后一口我大大口吃下去~


幸福啦~~~


之后呢CHRIS真的很欠骂 很欠打 很欠咒 = = +++


写我的花名在板上 = =+


写一些不吉利的


喂喂喂~


现在7月啊~很恐怖的捏~


LIQUID掉了你又写


没有看过我生气的样子是吗 = = +


杀人都有份啊 = = +


之后鸭仔你又玩我的COP = =


今天是怎样啊 = =+++
全部欠打???


放学回的时候不知道哪棵树掉了黄色的东东
我以为是花瓣


怎知道突然很痛


看下劲........你妈妈的啊 = =+


很臭啊~~~!!!!!


黄黄的 > <


不知道是不是掉下来时割到我痛死啊 T_____T



回到家飞进去冲凉




想到都感觉臭臭的
Y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今天的活动真的赞史了!!!!!!!


泰民和蹦蹦都很可爱 很靓仔!!!!!!!♥


你来评评理,他是不是可爱 很卡哇伊!!!! T口T


吃东西不要边放电 好不好 = w =


一天里我要被秒杀几次啊 /口\


这张图真的吓坏我 T__T
眼睛红红的 > <


绅士哥儿 :DDD


完美滴侧脸~你的鼻子♥ 让小毛激动的蹦蹦 :D
 嘻嘻嘻嘻~卡哇伊~
今天图真的超级赞!!!!!!!!!!!!!!等到清图我就换头像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