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OMG.........

 我完全佩服很会弄blog的人 T_______T
刚才看到一位超强的~ > w <

自己设计东西
真的超佩服的~~~!!!!!
亏自己说要学设计 = ="

完全会丢脸 T ^ T

原谅我是电脑白痴 好不 = 3 =

设计这门东西....我会把你变得容易 = =++
昨天TaeDi标记了我在一张图片

我看了完全惊呼 XD

看到那个超级大的Bibo Maomao嘛? XD

所以说~TaeDi啊~我在你心目中是很重要的地位~白羊女万岁~!!!XD

这个是柠檬做出来的结果 :))) 不错不错 XD

这是我的~不敢相信 很难相信 = v =

小毛你完了,竟然那么低 T________T

嗯哼~~~SHINee那五只在纽约真的很开心哦  ≧▽≦

那位牛哥真的超可爱 =///////=

Key先生和珉豪先生还和粉丝打招呼 :D

听消息说

这次SME的所有艺人都用同一款手机,还真的是好......一致 = 3 =
 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牛哥不愧是牛哥 ^▽^
分享美好的一切 TT v TT

伟大的父爱 ♥

蹦蹦这表情...rocker XDDD

好诱人的小舌头 =//////////////=

李泰民李泰民李泰民!!!!!♥♥♥

继续追消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