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啊哈!!!我当了一天韩国人的生活 XD

昨天我去了韩国人住的市区 = v =
之前一直以为是村庄 = 3 =

现在搞清楚了~
那市区位于AMPANG :D

在AMPANG POINT的对面

我们搭LRT去那里,之后等我朋友滴朋友来找我们

嗯哼

坐火车坐到要睡觉 = =

到达市区本以为有卖艺人偶像的东西

可是我却看不到 = =

  吃吃吃!!!!!!

去到那里怎么会错过吃韩国餐!!!!!!

Menu menu = v =






韩国小菜 = v =

还有一些不在我的桌位所以没拍 = 3 =

看到这个我就想流口水 ¯﹃¯

这个不错吃 = v =

人参鸡汤~我喝不惯也闻不惯 = =

煎饼啊!!!!!我最爱吃 XDD

吃不完....点太多了~饱 = v =

我一共吃了.........RM39 = =

吃韩国餐是这样的价钱,没办法~ /▽\

要回的时候去了韩国的小小market 

我买了.....


 玄彬代言的水 ♥

香蕉牛奶!!!!!!!!!!!!其实我买了2包,一包喝了XDDD

完美的收获 = v =

之后有位韩国女生从车子出来,然后OPPA~超大声的XDDD

之后我就一直讲OPPA OPPA,我朋友就说我不在安静就巴我

我就特地说OPPAPAPAPAPAPAPA XDDDD

啦啦啦~我幼稚 XP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 ^;;;

送上2张囧照 XDD

回到家我才看到原来有这张 XDD 我姐说:你们是饿鬼啊? = =

由于大风的关系,头发乱了 :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